上一主题: Top Team configs......
下一主题: 阔别很久了 朋友们
使命召唤Windows独立服务器getstatus DDoS攻击防护补丁MarkC Windows 7 + Vista + XP鼠标加速去除补丁论坛积分系统与勋章系统说明服务器搜索软件HLSW使用说明选择最适合你的FPS值——使命召唤FPS值深度剖析
使命召唤网络诊断工具lagometer使用指南Promod网络参数设置教程Config问题速查指南服务器战绩统计积分计算方法COD4中文版转英文版补丁 免安装完整硬盘版
CoD4记分牌个性化设置教程[教程]让你的CoD4变成真真正正的纯联网版本国内COD4战队信息统计帖Promod图像优化教程使命召唤4 Promod 简介
FPS优化ConfigCoD4音频设置宝典Promod比赛地图报点教程国外CoD4职业高手config包战术研讨软件GTactix使用指南
CoD4升级补丁下载PB故障终极解决方案图解CoD2网络参数设置宝典——《CoD2的甜蜜点》ClanBase比赛录像下载教程CoD4史上最强队最经典录像集锦第一弹
如何用avidemo录制高清画面使命召唤strafe跳跃教程WE ARE Call of Duty 2CoD4录像(Demo)播放教程 
返回列表 查看1658 | 回复42 回复 发帖

您好:尊敬的游客,您是本帖第1659位浏览者

求助各位睾丸,关于鼠标垫的问题T_T

相关标签: 鼠标, 鼠标垫
本帖最后由 p.H 于 2012-4-1 11:19 编辑

这几天,玩游戏真是蛋疼。鼠标垫出问题了,这也是我这个菜鸟第一次见识到鼠标垫也能坏
因为再学校,鼠标几乎都是在鼠标垫上那个特定的位置移动,所以可能那里有问题了。

换了个室友的鼠标垫。完全没问题。
这里附上一个操蛋的demo吧,之前以为是G500出问题了。后来才确定是鼠标垫的问题
附件下载信息problem.dm_1.zip
附件大小:80.3 KB
附件售价:RPG 0 枚 [记录] [积分充值]
下载次数:1
更新时间:2012-4-1 10:21
下载地址: 普通方式下载 - problem.dm_1.zip


现在问题知道了,就该解决了。准备买块鼠标垫,但是纠结于重装甲虫和qck mass
然后,关于重装甲虫的速度和操控我又听到了两种不同的说法
一种是名字起反了,操控反而更滑
另一种则是名字起对了,速度更滑


菜鸟真心求解啊T_T
ps,今天淘宝一搜miku的耳机我瞬间就石化了
有这么多钱,我直接买个外挂得了。哇咔咔,到时候就不再是菜鸟了。哇卡卡卡
所以也别推荐太贵的了。学生吃泡面还是很辛苦的T_T


感谢各位睾丸指点!

 

转播到腾讯微博     转播到QQ空间   转播到百度空间   转播到开心网   转播到人人网   转播到豆瓣网

操控的滑 速度的精准

速度的是细面的 手感跟QCK系列差不多  操控的是粗面了 手感很不一样 刚用感觉非常滑 很难控制 鼠标放上去 吹一下都能懂 非常滑

回复 3楼 Sniper


    操控的很滑?

。。。。。。

至于鼠标垫你说坏掉的那个具体是什么,也无所谓了,

一般没有特殊用途和挑剔的话,我个人比较偏好qck+,如果嫌贵一点可以买黑色无图的,比较便宜,大概在160左右吧,有图的例如QCK+SK QCK+EG QCK+tyloo QCK+fnatic 一般在220左右。

原因:中等速度,手感很固定,易于清理(直接用冷水+洗手液都可以搞定)
性价比高,平均一个月一洗可以接着用半年到1年。

如果想省事,可以直接买3张换着用,平均一个季度洗一次,方便快捷省事。哈哈

Faith PROMOD SND since 2009 ~ Plz follow us at TS3 : vip1.ts1.cn:7000

本帖最后由 serapay 于 2012-4-1 11:21 编辑

而操控王是属于 粗面编织材料,能看到表面很明显的纹路,不过不影响鼠标的精确定位,无论是操控或者还是速度,鼠标在上面的阻力个人感觉明显低于QCK+,属于稍微偏快一点的类型,不过真正要比性价比,(因为操控和速度实在太便宜)还是略高于QCK+的。

而操控和速度之间的手感区别还是蛮大的,可以轻易闭着眼睛能感受的出来,不过就市场来说,操控的出货明显要大于速度,所以顺应一下主流风格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Faith PROMOD SND since 2009 ~ Plz follow us at TS3 : vip1.ts1.cn:7000

qck mass没用过,但听外设论坛里人说味道很大。。而且实际效果和镭拓H1差不多,重装甲虫,细垫没用过,粗垫的确非常滑,移动很爽,不过新版有点薄,有种硬硬的感觉。

回复 5楼 serapay
求教MIKU,鼠标垫咋洗,原来一块新版的H1被我洗残了。。。滑都滑不动。。

速度垫有买,感觉不错,移动快,定位准
操控垫我宿舍的买,借来用过,感觉适合RTS(他是LOL狂人)


至于你想从MASS和重甲里边选,我觉得重甲不错,MASS在某些鼠标上会丢帧,而且感觉比较涩,对于快速的移动感觉会不爽,所以觉得不怎么好。

至于QCK+系列,我没用过,不过评价也不错,很多人都推荐买它,应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
前段时间看过zowie的TF系列,据说爽滑度不错,过几天买了再说

回复 10楼 cryneo


    qck+没看到过
已经下单买了mass了。 T_T

6张QCK+  2张HEAVY 一张MASS  4张重装甲虫 一张GTF的路过
帖内回复
SiLence 在 2012-4-1 22:37 说:
纯炫耀狗

这些垫子都有很大的味道 很香很香

我就觉得奇怪了

Faith PROMOD SND since 2009 ~ Plz follow us at TS3 : vip1.ts1.cn:7000

我就想回答一下人家怎么洗鼠标垫,可是无论如何我怎么写,都不让我过

Faith PROMOD SND since 2009 ~ Plz follow us at TS3 : vip1.ts1.cn:7000

回复 15楼 serapay [/b到
到底咋洗啊miku~~~
话说新版的H1感觉好涩,还是老版的舒服,又便宜,重装甲虫因为太大被我束之高阁了。。。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其实我觉得阿笨在用的垫子不错……
快乐是怎么产生的?

回复 19楼 wind


    你说QPAD UC?其实也算是个不错的垫子,不过说实在的我对这个垫子不怎么满意,比较喜欢滑,可能是习惯了速度版的滑度,所以对UC的感觉不如重甲强烈,只是因为桌子空间大,才无奈把重甲换了
返回列表
上一主题: Top Team configs......
下一主题: 阔别很久了 朋友们
标题 (可选)
高级模式 | 发新话题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换一个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发帖时间以及你发帖时的IP地址的记录保留至少60天,并且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这类信息提供给有关go-vern-ment机构。